如果一天的行程可以同時包含 吃的滿足,玩的開心,拍的盡興,嚐的甜美,買的愉快等等特色,我想 行程當天一定會是歡樂滿滿,而事後的旅遊回憶也會是精彩萬分而令人難以忘懷~



 


歡迎到網站參考詳細介紹


http://www.yourmelbournetours.com/362293193424425257052361238931213222379827489271382605331243-2019534399mpa.html



 


行程主要特色:


羊駝牧場


 



到墨爾本旅遊玩家LEO發掘的羊駝牧場,這獨有的私房景點,親近可愛和令人發笑逗趣的討喜羊駝。


 




不是觀光牧場,是真正的羊駝牧場,觀賞數量達九十隻以上的羊駝群。


 


 



探訪藝術&甜美酒莊


在藝術酒莊 (Australian Gourmet Traveller 雜誌票選為
2011年澳洲最受歡迎的酒莊)品嚐紅白葡萄酒和初榨清香橄欖油;漫步於葡萄園,欣賞大自然當季風情和放置於葡萄園裡多個奇幻藝術角色合影。








 


海邊超值美食


Sofia 家庭餐廳算是墨爾本最知名的餐廳之一,除了提供牛羊排,海鮮,義大利麵,沙拉或是Pizza等等豐富菜色外,份量超大和收費平價算是這餐廳最吸引人的特色。




內用平均消費$15~$20/人。如果選擇超便宜的外帶Pizza(大份: $8.9)在海邊的公共野餐桌椅一邊享用一邊欣賞海景,也是一種特殊美好體驗。



 


Brighton海邊欣賞墨爾本最具特色的彩色小屋





 


 


 


到得過巧克力冠軍大獎的手工巧克力藝廊(禮拜二休息),品嚐精緻如珠寶般的各式巧克力



 


 


踏上摩尼頓半島海角處的Cape Schanck,體驗冒險精神和觀賞奇特的海岸地




+


選項A 迷宮花園    選項B 小紅豬藝術公園


 


探訪澳洲最古老的迷宮花園,薰衣草和玫瑰花園



迷宮花園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美,如需更多資訊,歡迎參考官方網站的介紹


http://www.ashcombemaze.com.au/index.php



小紅豬藝術公園






 


 


行程超精彩:


吃的滿足: 海邊平價超值Sofia餐廳,賞海景,吃美食


 


玩的開心: 親近討喜可愛羊駝群


 


拍的盡興: 用相機和眼睛記錄 82座多彩小屋;葡萄園當季風光;酒莊特色風情;多達90多隻各具特色的羊駝群: Cape Schanck海岸奇景;各式精緻如珠寶般的手工巧克力


 


嚐的甜美: 品嚐微苦口感滑順的香濃手工巧克力;淺嚐飽含花朵和水果豐富甜美味道的Moscato(蜜絲嘉)香甜葡萄酒。


 


買的愉快: 澳洲物價高,甚麼都不便宜,但是葡萄酒一瓶約$18~$25;手工巧克力約$2/顆;我想不管是買回去自己慢慢享受或當作紀念品和親朋好友共享這甜蜜時光,這價位可以下手買的很愉快~~


 


 


 


 




 


 


 


更多景點內容和詳細介紹,請參考


沙灘上,遇見彩虹~ Brighton Beach


奇幻角色出沒的黃金葡萄園()


巧克力的小小夢想 ~ (摩尼頓半島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前往海角天崖-摩尼頓半島Cape Schanck




歡迎點閱Facebook相簿,參考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