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時節,當北半球秋風漸起,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卻剛好開始要迎接春天的來臨。


在墨爾本附近的丹頓農山裡,山上的某一處園區,鬱金香早已經遍地盛開,鋪成一條條萬紫千紅的鮮花大道,準備著迎接春天的到來。











 


如果您剛好是在今年2012/9/13~10/09這段時間在墨爾本旅行,請不要錯過參加這一年一度的鬱金香節慶,讓墨爾本旅遊玩家LEO帶您到山區看海,看由百萬朵鬱金香構成的多彩花海,讓您自己沉浸在鮮豔鬱金香花海裡這難得的美麗體驗和難忘的瑰麗回憶。


 



 



 


鬱金香節慶相關一日遊行程選項:


 



春暖花開丹頓農山脈(鬱金香節慶 & 野生鸚鵡 & 蒸氣小火車 )+企鵝島(Phillip Island)


 





~限時春日宴~ 萬紫千紅丹頓濃山脈(鬱金香節慶)+清新鮮綠亞拉酒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