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12月是夏季的開始,夏天漸漸以各種方式抵達和呈現,從黃金艷陽高照,海邊令人歡喜親近的白沙細浪,酒鄉盛長的翠綠葡萄藤,薰衣草田的層層深紫波浪,到櫻桃樹上和草莓園裡寶石般的亮紅果實。夏天的到來,在大自然裡隨處可見。


 


如果您剛好計劃12月在墨爾本旅遊,請把握這難得的時機,讓墨爾本旅遊玩家帶您一起在美好的初夏時節和大自然談一場色彩鮮豔,充滿濃鬱花香,酸甜滋味的半島初夏之戀~~


 



行程獨有特色:



 



羊駝牧場


到墨爾本旅遊玩家LEO發掘的羊駝牧場,這獨有的私房景點,親近可愛和令人發笑逗趣的討喜羊駝。



 



 


海邊彩色小屋



 


海邊是最容易感受到夏天氣息的地方,一開始和各式鮮艷彩色小屋合影當~初夏之戀~的起點~



 





 


在82個小屋中,尋找中意的各式主題和亮眼的彩色小屋。



 


 


鮮採當季櫻桃(這活動依每年櫻桃熟成和櫻桃園開放時間為主安排)


在墨爾本,12月是櫻桃的盛產期時間,一顆顆渾圓剔透,鮮紅耀眼的櫻桃如紅寶石掛在樹上,光看著就令人神醉驚喜。




採下清洗之後,馬上送入口中,吃著現採鮮脆,酸甜滋味的櫻桃,口中就像充滿著和夏季初戀的甜蜜滋味。


 



 



玫瑰薰衣草迷宮花園



 


穿梭漫步在澳洲最古老的迷宮花園裡,欣賞各式樹木花卉的初夏風情。






薰衣草的小紫花在12月時盛開,當微微夏風吹起薰衣草夢幻紫色和濃郁香氣的層層波浪,讓您心甘情願身陷在薰衣草迷宮中。


 


 



初夏酒鄉風情



在藝術酒莊品嚐紅白葡萄酒和初榨清香橄欖油;漫步於葡萄園,欣賞大自然當季風情和放置於葡萄園裡多個奇幻藝術角色合影。



 




 



在葡萄園穿梭留影時,記得留心尋找初夏開始結果像碧綠小珍珠攅成的小小葡萄串。


 


艷紅甜蜜草莓香


到澳洲最大的Sunny Ridge草莓園停留,Farmer Market 裏除了販售草莓外,還有果醬,草莓酒和各式當地農產品,品嚐草莓奶昔,草莓冰淇淋或草莓聖代等甜品或親自現摘新鮮草莓。





此照片取自Sunny Ridge官網。


 


吃著草莓奶昔,草莓冰淇淋或草莓聖代等甜品,算是最幸福的甜蜜消暑方法。





到得過巧克力冠軍大獎的手工巧克力藝廊,品嚐精緻如珠寶般的各式巧克力





 



海邊超值美食



Sofia 家庭餐廳算是墨爾本最知名的餐廳之一,除了提供牛羊排,海鮮,義大利麵,沙拉或是Pizza等等豐富菜色外,份量超大和收費平價算是這餐廳最吸引人的特色。




內用平均消費$15~$20/人。如果選擇超便宜的外帶Pizza(大份: $8.9)在海邊的公共野餐桌椅一邊享用一邊欣賞海景,也是一種特殊美好體驗。



行程特色摘要:



到LEO獨有的私房景點羊駝牧場,親近可愛和令人發笑逗趣的討喜羊駝。



Brighton海邊欣賞墨爾本最具特色的彩色小屋



鮮採當季櫻桃


品嚐艷紅甜蜜草莓香



探訪澳洲最古老的迷宮花園,薰衣草和玫瑰花園



在酒莊品嚐紅白葡萄酒和初榨橄欖油


漫步於葡萄園欣賞多個奇幻角色


到得過巧克力冠軍大獎的手工巧克力小舖,品嚐精緻如珠寶般的各式巧克力


海邊超值美食


 


 



初夏之戀~~~ SMP


行程時間:12月(櫻桃產季) 08:30 AM~20:30 PM


費用:$130/人+ (自費餐飲,門票;迷宮花園$17.5/人,採櫻桃入場費$10/)


 



其它月分請參考

~超精彩~摩尼頓半島歡樂旅程 (討喜羊駝+海邊超值美食+多彩小屋+芬芳甜美蜜思嘉葡萄酒+更多更多) (代號:MPA)




~~~~~~~~~~~~~~~~~~~~~~~~~~~~~~~~~~~~~~~~~~~~~~~~~~~~~~~~~~~~~


 


初夏之戀延長版 ~加親近野生小企鵝之戀SMPP


行程時間 12月(櫻桃產季) 08:30 ~24:00


 


費用:$150/人+


 自費餐飲,門票;迷宮花園$17.5/人,採櫻桃入場費$10/人,企鵝保育區門票$21.65/



 



加以下景點活動







 


墨爾本一日行程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