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ll' d本店是於20043月開在墨爾本市週邊的商業區Hawthon,以提供現做,新鲜,健康,並且採用grill的方式烹調漢堡為賣點。


 



 


還提供不同種類的麵包選擇和多樣化的新鮮生菜,客人可以依自己喜好作不同選擇和客制化組合。



經營方式介於像麥當勞似的速食店快速服務但提供類似家庭餐廳的環境,所以價位也是屬與兩者之間,一個漢堡平均介於$9~$12



 



Grill' d 一開始只開在市區周邊的商業區,都是獨立的店面,裝潢設計偏向幽默,活潑,輕鬆的用餐環境。



用俏皮的圖案和文字傳達強調出低脂,健康,美味,新鮮和用愛心作和漢堡等訊息。


有時後如果想吃平價的漢堡,目前Grill’d算是我的首選。 因為它的漢堡肉是用低油脂(Low Lean)的純瘦肉去做的,所以漢堡肉排吃起來很結實,而且雖然沒有油脂但還是有充滿了肉汁的口感,撘配上有嚼感的麵包和新鮮多樣的生菜,吃完後除了有充實的飽足感更覺得很健康。




Herb(香草)薯條也很棒。






這是雞漢堡。因為澳洲當地人的飲食觀念,雞胸肉算是最健康最貴的雞肉,所以雞肉漢堡都是主打用雞胸肉做的。對台灣旅客來說因為雞腿漢堡反而較好吃,所以如果點雞胸肉漢堡可能會感到不划算。所以不吃牛肉的話,可以點他們的羊肉漢堡,也是很特別。





羊肉漢堡


 



最近Grill' d開放加盟,所以連鎖店比較多了,目前墨爾本市區也有分店。如果考慮用平價的花費,就可以嘗試到澳洲本地的牛羊肉等當地新鮮食材,那很推薦嘗試Grill'd 的 漢堡


 


QV


 Level 2, QV square CBD


 


Melbourne Central


Level 3 next to Hoyts Box Office


 


 


Grill’d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