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特色:


市面上首創最彈性,最自由的旅遊服務模式~


當天天氣狀況, 依您的心情喜好決定選擇搭蒸氣小火車活動 或是逛山中小鎮特色店舖及享用小餐館美食~


 


 


南半球的澳洲,四季和北半球相反,這裏的冬天落在6~9月,七月是最冷的月份,因此在這裡有Christmas In July這說法。


 


冬天是我最傷腦筋的季節。因為景點行程可以依旅客不同的喜好而建議和規劃,但是出遊時的天氣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啊~


 


當早上起來碰到刮風又下雨的出團日,我都很想擇期再出團,因為有沒有做到那一天的生意不重要;重點是希望一起出遊的旅客當天都可以玩得愉快~ 不會因為天氣的因素而掃興。可是因為每組旅客的停留天數有限和日期不同,大部分也都無法及時聯絡上,改期是很困難的。


 


而冬天是墨爾本最容易降雨的季節~ 雖然自然景觀是千變萬化的,天氣陰或下雨時還是有不同的自然景致可欣賞,像大洋路的十二門徒岩,在颱風天裡那海浪波濤洶湧的情況跟艷陽天的風平浪靜景致比起來,更是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界的震撼和壯觀。


 


但是某些活動可就傷腦筋了,就像是搭丹頓農山脈裡的蒸氣小火車活動。


如果是綿綿小雨,或許旅客還可以感受到小雨來時那詩情畫意的氣氛。但是如果天氣冷,搭火車前又是刮大風下大雨的,那這活動就沒辦法令人期待了。


 


我希望可以盡到最大的心力,讓共遊的旅客,可以不因天冷又下雨的天氣而影響到玩興。




 


丹頓農山脈+企鵝島行程裡的蒸氣小火車很受歡迎,但是如果您是冬天這季節來玩,


如果剛好出遊時天氣不佳,您可以當場選擇在山區小鎮逛逛街,在當地著名的小餐廳裡,吹著暖氣,烤著爐火,舒舒服服~悠悠閑閑的~享受著當地的美食,把山區的風雨隔絕在窗外,好好體驗澳洲Christmas In July的風情。


 




讓身體暖暖的~肚子飽飽的~心裡也就幸福滿分




如果中午能量補充不夠,還會短暫停留企鵝島上的巧克力工廠,有機會買些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如果吃到能量滿載,不管晚上海風再大,天氣再冷,企鵝看多久都不用驚啦~~


詳細內容請參考 丹頓農山脈+企鵝島行程(縮寫: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