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目前從事的旅遊服務業,對我個人來說真是一種很棒的工作,能帶著大家去玩,在行程中分享自己喜歡的推薦景點,觀察著當大家看到美麗特殊景色或可愛的野生動物等露出愉快驚喜的表情~ 最大的成就感莫過於此了~


 


而有些旅客回去後,還會抽空來信或留言說那天行程玩的很愉快~很開心~


我想大家旅行完後一定有一堆的照片要整理,而且假期結束後也要忙著上班或上課了,但是還花時間來信或留言或寫部落格推薦~我想除了 就甘溫ㄟ~ 這一句話外,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可以描述我心中的感謝之情了~


 


把旅客朋友的鼓勵和稱讚留言作個整理,作為繼續努力的動力~


(有很多鼓勵是私密留言或是e-mail方式,基於旅客個人隱私,就不便分享了~)




 





 

索拉生活記事本- L & J優質民宿,夢寐以求的居家生活








點此參考放大清晰版


It's A Beautiful Day ~(美麗好時光~); 旅客精采遊記分享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