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NO.5號香水,香奈爾始創人可可 香奈爾推出的第一款香水~



Venus (維納斯女神)Bay NO.5 沙灘,海味達人勇哥尋找一種海之味的神祕所在地~


 


NO.5香水成為香水界的一個魔術數字,代表一則美麗的傳奇~~


NO.5沙灘成為海味界的一個恐怖數字,代表一則艱苦的歷程~~


 


好了,看了以上LEO硬要和Chanel No 5 扯上一點關係的開場白後,進入這次的主題,由墨爾本海味達人勇哥帶領世界第一等工作小組前往Venus Bay NO.5 沙灘上尋找特殊的海之味紀錄~~~



通常形容風都是一陣一陣的,依LEO之前的經驗,不管是碰到再強的風也都是重覆著一陣強一陣弱的這種規律,就算是台灣常碰到的颱風也差不多;但那一天Venus Bay 的風很詭異,是一直非常強烈的吹著,感覺像前面有一個大電風扇,轉到最強的風速,一直朝著您吹~


持續不斷的強風,海灘的沙子被風吹成一條條的沙道,就像河流一樣,呈現很特殊的沙流奇景~


也因為海砂猛打在臉上,臉都快被沙刮花了~所以到後來,大家不得不用著倒著慢慢走的方法"前"進~



海之味難尋,一路尋尋覓覓~感覺這沙灘真是沒有盡頭啊~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這次澳洲外景時我和企劃阿良用的最多的形容詞~


案例一:本來依計畫這一天是要拍主持人和野生海豚一起游泳的外景,但因為天氣太差,無法坐船出海;我就臨時把海味達人勇哥請出馬~ 感謝他的大力配合啦~


因為勇哥不喜歡曝光(連他自己Blog上的照片都看不到他的真面目;他這次上電視是不得已的啊~)


雖然節目撥出時,在電視上勇哥會大量曝光,但基於尊重他本人盡量不曝光的意願,我還是找一些看不清楚他臉孔的照片,真不得已,就幫他戴面具了~




~ 等等~~ 等等等~~~ 在等風浪變小的同時,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繼續看下一段~~



勇哥如果沒有兩把刷子,怎麼會被稱做海味達人呢~ 除了Venus Bay NO.5 上的海味,勇哥帶我們到可以捕到另一種海之味的碼頭。


不在乎已經漲潮,勇哥和主持人子儀,衝到已經被海水淹沒的碼頭最頂端,就為了希望可以更容易捕到當地的海之味,完成這次的任務啊~~

不過看他面對我相機鏡頭的樣子,我可以感覺到他微微的後悔~ 也難怪啦~這種爛天氣在家抱小孩陪老婆多好,何苦出來吹風泡水啊~





這邊看不到沒關係,後面還有~~




置入性行銷太假了,我沒那麼客氣,這叫強迫性收看~


從2007年就想到要用這裏隨處可見的BBQ設備規劃在行程裏,想不到自己的BBQ團還沒推出,但很贊的用在這次的外景主題裏,來個現撈海之味BBQ~


想不到我這陽光的blog也會用到馬賽克這玩意啊~


好啦,不好意思,看了半天,要知道現撈兩味海產是什麼東西,


還是請星期三 4/15晚上10點 請收看GTV綜合台28頻道,感謝~~


(電視撥出後我會找時間再更新的~)


 


加演: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



上圖:可以知道海味達人勇哥和主持人子儀那時認真的魅力表情了吧~


下圖:是我這看戲的LEO趁空檔時要求他們擺出當時風很大的紀錄照~ 認真工作兼努力玩樂這才是王道啊~


勇哥,不好意思,""字面具用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