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萬事起頭難,這句話形容的非常貼切。因為這篇文章想了很久還不曉的要如何開頭,看來最好的方法還是先從出場人物介紹起了~


 


出場人物


旅貓~~~



旅貓的自我介紹:


旅貓~~~愛旅行,愛玩耍,愛趴趴走...跟貓咪一樣獨立,慵懶,愛乾淨,享受悠閒的午後...


 


旅貓的足跡~~~


中國上海,北京,香港,澳門


日本東京,長野


新加坡


馬來西亞吉隆坡,沙巴,蘭卡威


印尼巴厘島


越南胡志明市


菲律賓蘇比克


泰國曼谷,芭達雅,普吉


帛琉


塞班


埃及開羅,胡加達,康孟波,艾得夫,路克索,亞斯文


印度捷布,新德里,阿格拉


美國紐約,費城,華盛頓DC,巴爾的摩,夏威夷


義大利羅馬,威尼斯,巴里


梵諦岡


希臘雅典,卡塔科隆,聖托里尼,米克諾斯,科孚


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尼克


澳洲雪梨,墨爾本


(待續...)


 


其實旅貓的真面目是小瑢子和川哥,認識他們是七月時他們來墨爾本自助旅行,很高興那時有機會能帶他們去大洋路玩,一路上天南地北的閒聊。


 


其實在大洋路當天出遊之前,就因為小瑢子在我部落格留言詢問的緣故,就發現到她的部落格了,那時瀏覽了之後,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一對情侶/夫妻很厲害喔,把旅遊各國的體驗當作是嗜好在紀錄收集,看來再過不久就要全世界走透透了。


 


我想越來越多人會喜歡上自助旅行,是因為它是個會讓人上癮的旅遊方式;旅途中美麗特殊的風景,新奇的當地文化,異國異地的飲食,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和所住宿的地方等等,其中的任何一種深度體驗,都是自助旅行讓人樂此不疲的元素。


 


而旅程中選擇住的舒服和睡的好的住宿地方是個很重要的考量,因為白天是否有充足的精神和體力盡情的玩,就需要晚上的充分休息了。


 


很高興在小瑢子和川哥的部落格中,得知他們從自己自助旅行得來的豐富經驗和想法,在今年10月下旬開始提供住宿這項旅遊服務,希望可以讓來台北玩的旅客入住時有家的溫馨感覺,而能徹底放鬆休息,就像是他們在旅貓的家部落格所描訴的~


 


“”多年來,旅貓在世界各地住過各式各樣的飯店,風格迥異的民宿,簡單方便的公寓...最念念不忘的還是自己的小窩,旅貓的家希望提供給來台北遊玩的旅客像家一樣的感覺,不受拘束,自由自在,想躺就躺,想趴就趴,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


 


“”旅貓熱愛旅行,享受在旅行中體驗不同的生活,用旅行豐富生~當然旅貓也了解在旅程中幽幽的思鄉心情, 更深深地了解用溫暖舒適的小窩洗滌旅途中的疲憊, 是多麼的重要卻可遇不可求... 於是傳說中的旅貓的家成為旅行中的朋友們愉快美好的棲息地!””


 


我想從這短短的介紹,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而住宿的地點,內部的裝潢設備,更可以從部落格所描寫的內容和照片中,呈現出吸引人的特色。



 





至於詳細的周邊旅遊景點介紹資訊,更是貼心和超值的旅遊服務啊。


 


對了,寫到這裡,LEO強調旅貓的家是在台灣台北市喔,不是在墨爾本(這篇不是來亂的,因為標題是稱墨爾本市住宿番外篇)。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上旅貓的家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