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LEO精選的住宿之前,先大致介紹所在位置的小鎮。


這個大洋路的海邊小鎮,很小,但是很有她特殊的風味。


邊看照片邊聽LEO介紹。


小鎮和海灘的全景。


看的到的建築物,大慨就是小鎮的全部了。我想如果不算前來玩水住宿的遊客,光當地居民應該不會超過200人吧。這種人口很少的小鎮是在澳洲這種地大人希很普遍的情況。



美麗優靜的海灘


住在晚上熱鬧的城市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尤其是在台灣或亞洲其他國家,繁華熱鬧的夜生活是一個城市比一個城市精采。但如果您們有機會住在這種海邊小鎮,晚上吃飽飯後,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在沙灘上散散步,吹著微微的海風,聽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看看天上皎潔的月亮或在滿天星空中尋找南十字星的蹤跡。我想這種特殊的體驗一定會比住在城市裡更值得回味的



海邊的碼頭


十一月底到八月中是這裡補龍蝦的季節,因此這幾個月,漁船大約會在下午的時候回港在這碼頭卸現捕的新鮮龍蝦啊~~~



 


不要擔心小鎮太小,除了看海外就沒什麼活動。因為這裡夏天是衝浪,潛水和釣魚的熱門景點,因此小鎮雖然小但是還有蠻多店舖的喔。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個店舖可精采啦~ 是餐廳也提供外賣,是藥品店還是麵包店。





販賣釣魚用具,沖浪裝備和充滿海邊風情的café小舖



一看就知道是餐廳吧。但是請看清楚點喔,有龍蝦的招牌耶,如果剛好碰到捕龍蝦季節,要吃現撈上岸的龍蝦,在這裡吃就對啦~~



面對海邊的BAR


如果來這裡時是夏季,對著海邊喝著冰涼的啤酒,一定是很有feel的一大享受~~




海邊小鎮大致介紹完了。


 



關於住宿的部分,LEO從小鎮上的各式旅社中,基於價位和特色精選出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


 



在台灣和亞洲國家,大部分位於靠近海灘的度假村或飯店因為地點好,一定是收費最高的。但是澳洲這裡很不一樣,通常海邊或國家公園這種度假地方會有叫CARAVAN PARK的住宿選擇。裡面有提供給拖著caravan 車屋停泊和提供電力設備的Caravan Site。大部分也會有小木屋或營地的選擇。而通常是以一間小木屋為收費單位,有2~3間房,可以睡到4~6個人,因此平均每人收費會比Motel和其他旅社便宜。


CARAVAN PARK(木屋住宿位置無法選擇,圖片僅供參考)


 海邊小木屋






陽台長廊


如果晚上天氣涼爽,坐在長廊的椅子上喝著茶或咖啡,和家人或朋友邊聽著蟲鳴邊閒話家常,一定是很愜意的一件事。




室內設備簡單齊全



通常Caravan的小木屋裝潢都是簡單乾淨。最主要的是有提供廚房設備,旅客可以選擇自己煮食,節省餐費的預算。


 



價位: $115起 /晚(一個雙人床,兩個單人睡舖,可額外租床,最多可住六人)



 


 


如果住宿預算高一些,您也可以另外選擇別墅型的住宿,享受豪華的內部裝潢。


 




別墅外觀




豪華的內部裝潢陳設


價位: $180起/ 晚 兩人價位  (多一人加$20/元,最多可住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