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只要上網搜尋你感興趣的題材,任何相關的資料都會一一出現在你的眼前。只是在資料一大堆的狀況下,要一一瀏覽篩選找到適合的實在是很耗時間的一大工程。


住宿方面是旅遊中佔預算很大部分的費用之一。尤其是如果旅遊天期長,那更是很可觀的一筆消費。因此,如何找到自己滿意的住宿地點,設備和覺得超划算的收費讓住宿費用能減到最低,那就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了。


我六月時接待過一組一家四口的旅客朋友,他們是來墨爾本和雪梨自助旅行。旅客中的媽媽負責訂住宿,他們住的是Two BedroomsApartment,通常就我知道的當地行情是澳幣$200~$300。結果她找到的是$120一晚這種跌破我眼鏡的超值價位。因為她說光上網找墨爾本的住宿資料就花了十幾天的時間,所用時間超長的,感覺眼睛都累到脫窗了好幾次,但在她一再篩選比較之下,很早就預定,才能找到這麼超值的價位。


選擇住的地方是自助旅行準備前期很重要且費時的一大工程,因此她建議我可以朝這方向先進行,好方便計畫來墨爾本自助旅行的人做個參考。


往後會陸續補充一些 住在墨爾本的文章。


但因為現實考量下LEO不會自費去試住才推薦,LEO會先參考接待過的旅客朋友們住宿資訊,再以價位,交通方便性週邊特色這三個重點提供你們參考的依據。


當然了,住宿選擇真的很多,如果想要自己大範圍尋找,請參考之前LE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