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de Monde這名字聽起來應該猜的到是法國餐廳吧。


說實話,這餐廳我還沒去吃過,而朋友群也沒推薦過,但為什麼我還要介紹呢?


那是因為Vue de Monde是今年2007年全世界排名第71名的餐廳啊~~


英國Restaurant Magazine 從2002出版The S.Pellegrino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至今已經第六年了。


今年第五名的Tetsuya’s Restaurant 和第33名的Rockpool都在Sydney。


Tetsuya’s Restaurant 10 courses set menu 需$185。


Rockpool 的5 courses menu 需$150。


我雖然喜歡吃,但是一頓飯一個人至少就要花費$150(台幣約$4125),叫我去消費,我還真下不了手。


Vue de Monde的 5 courses menu 也需$150。可是禮拜二到禮拜五中午她有Du Jour Menu,三個courses 選兩個$55或是三個courses$70。(算商業特餐吧)


以澳洲這裡的消費,中上的西餐廳一道Main Course 也要$25~$30。所以兩個courses$55,三個courses $70,一般人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如果有機會來Melbourne,花$55塊到世界排名第71的餐廳吃法國菜,我想應該是不錯的體驗吧。


看看下面每一道都像藝術品的餐點。


我是從Vue de Monde的Photo Gallery 剪輯下來的,花時間去她的Photo Gallery看看,每一道菜真的都很有特色像藝術品一般。


我想Vue de Monde 的廚師是藝術家吧,不同的只是他把各種食材當染料在盤子上作畫罷了。








 


她也有附設咖啡廳,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