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用餐方式和地點應該沒有任何傳統旅行團有辦法這樣安排吧!


看下去前,LEO我先介紹澳洲的稅制。


Tax rates 2006-07























Taxable income



Tax on this income



$0 – $6,000



Nil



$6,001 – $25,000



15c for each $1 over $6,000



$25,001 – $75,000



$2,850 plus 30c for each $1 over $25,000



$75,001 – $150,000



$17,850 plus 40c for each $1 over $75,000



Over $150,000



$47,850 plus 45c for each $1 over $150,000



大概解釋一下。


年薪六千以下     :免繳稅


年薪六千~兩萬五   : 繳稅為15%的所得


年薪兩萬五~七萬五 : 繳稅為 $2850+ 30%的所得


這裡年薪三~四萬算中薪階級。


因此大部分上班族都須繳年收入22.5%以上的所得稅,也就是上班賺一百塊,其中二十塊以上要繳給政府。


而所得稅收這麼高,我想一部分都用去作公共建設了。


因此如果看下去覺得公共BBQ設備很完善,不要訝異,因為都是出自納稅人的辛苦錢啊!


LEO我會推這個題材,有以下用意


1.       平常就喜歡吃牛羊排的人,來到澳洲這畜牧業發達的國家,不趁機會大口吃肉不是太可惜了嗎?


2.      洋人的BBQ和台灣的烤肉風格截然不同,當然要好好體驗一番啦。


3.      這裡飲食貴在服務。如果把錢拿去買新鮮食材,自己BBQ,兩人以上,只要$20/人,保證足夠吃肉質好的牛排,小羊排,生蠔再配紅酒。如果上餐廳吃,只有$20還無法吃到牛排哩。


4.      當然啦,墨爾本的BBQ設備很多地方都有,LEO我會推薦Yarra River,是請教過高人和軍師指點的。


 


不再囉唆,慢慢看下去,為什麼BBQ要選這地點。



 



多個BBQ台和野餐桌供你選擇,每一個都乾淨且面河,而且大部分都有大樹遮陽;要選那一個你覺得順眼的,看你當時的心情吧。


BBQ設備免投幣,是用電的,有一個按鈕,按下去就會啟動加熱表面,過一陣子按鈕就會彈起,要繼續使用,就再按一次。這樣的設計,就不會有使用完後,忘記關掉的可能性發生。


每一個BBQ座本身就有水龍頭嵌在旁邊,後方不遠處都配有資源回收統和平常垃圾桶,整體使用起來比在家裡BBQ更貼心方便。



 




烤肉時,除了享受美景和悠閒的氣氛外,河中三不五時有人划獨木舟,河岸有人慢跑,騎腳踏車,或蹓狗,動態活動很豐富。







一排排的綠色隧道,隨處可見


向左遠觀城市風光,向右探尋河流源頭





躺在草地時的世()


墨爾本的草地是拿來躺的喔,厚厚的草坪只有親自躺過,才會知道那種整個身體和大地接觸而感到土地的厚實,聞到青草的芳香時是多麼美好的感受。


在餐廳吃著美食讓人服務是一種到處可得的享受;如果有機會能在Yarra Riever這種地方,面向河流,靠近大地,吹著微風,飄著落葉下的環境親自燒烤享用澳洲本地的食材。我想那種悠閒和享受,只有您親自參與才能有辦法體會吧。


請看原始照片


LEO補充:


這只是一天的行程中,您可以選擇的另一種用餐時刻的新體驗,我個人認為不到50分;慢慢會補充前段的素材和後續的活動。一定要讓1+1>2,整天的行程悠閒且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