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Vicky分享的文章和照片)


大洋路之美,是建構在它那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美景.讓我有“海陸雙吃”的幸福感呢!(我愛山!有時也愛海!讚哦!)要不是這大洋路看似沒有盡頭,我真想叫司機大哥放我下車,讓我慢慢邊走邊欣賞它的美!


 


接下來巴士向海難好發地………Loch Ard出發囉!早期歐洲移民,搭船來澳洲新大陸,許多船隻都在大洋路這裡發生意外,生還機會近乎於零.而這個Loch Ard,更因為當初一艘搭載53人的船在這裡沉沒,而只有一男一女被海浪沖到這個海蝕洞生還而聞名呢!別以為他們被沖上岸就幸運地獲救囉!男性生還者可以走了很遠的路到一個小鎮求救的呢!而女性生還者則被安置在海蝕洞裡.結局就是,女生的家人全都慘遭滅頂死亡,無依無靠的她又搭船回故鄉了.(真慘!移民新大陸變成一生的痛!)


 


 因為這裡的地質是屬於石灰地質,被海水浸蝕久了就會崩塌,所以海水底下可是佈滿了許多崩塌或被浸蝕的岩石,造成了許多船隻在這裡say good bye.如今這裡渾然天成的秘密花園,可成了大家戲水探險的小天堂呢!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