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s,




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在今年同樣的又有多次的機會帶著大家在墨爾本各個特色景點留下多 彩的旅遊回憶。

也因為帶團的關係,雖然對我來說是常常探訪同樣的風景區, 但是隨著季節,氣候,時間的不同, 每一次再訪都有不同的變化可以欣賞。



照片裡的彩色小屋是墨爾本附近的一個特色地標, 因為位置臨近市區的關係, 都是安排在某些行程出發時第一個停留的景點,

也因此和旅客們親近彩色小屋都是早上或中午的時間點。



去年2011那年靠近聖誕時期的某一天行程,照往常的時間表, 帶著旅客前往彩色小屋,在接近海邊公路時,忽然發現封路, 問了管制人員才知道是那裡正在舉行小型的自行車比賽,汽車無法入 內,因此只好臨時安排為回程時再參觀的最後一個景點。  但是想不到因為早上不得不的改變, 那天接近傍晚時的彩色小屋因為夕陽的照射下, 反而散發出比往常更亮眼的色彩, 更好玩的是剛好拍到一家人帶著聖誕帽在海灘遊玩的應景歡樂照~~




我想,不管是小至幾天的旅遊計畫或是大到幾年的人生規劃當中, 都有可能會碰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時候;

但是如果每個時刻都能抱持著愉快和正面的心態,那不管怎樣, 事後都一定會有讓我們更歡樂或更成長的體驗吧。



祝 大家 2012聖誕節和2013新年快樂~~





PS. 話說如此,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每次和旅客們的行程都能照原計畫走,

不然如果行程中臨時忽有突發狀況發生,雖說我都很正面思考, 不過當時都一定還是會很傷腦筋和頭痛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