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程比企鵝島(代號:P)行程提早了兩個小時出發,景點和P行程不同為羊駝(草泥馬)牧場海邊碼頭風光+海邊超值午餐(四月~九月)這兩個活動。




行程特色:



您知道羊,您知道駱駝,但您看過羊駝(草泥馬)這奇特的動物嗎??


 


~獨有的私房景點~


 


讓墨爾本旅遊玩家LEO帶您到羊駝牧場親近可愛,討喜和逗趣的羊駝群。




不是觀光牧場,是真正的羊駝牧場,觀賞數量達數十隻以上的羊駝





有特殊漂亮的羊駝







 


更有討喜外觀和充滿好奇心的可愛羊駝,讓您一見就充滿歡樂和想親近摸摸抱抱!


 


歡樂海邊超值午餐(四月~九月安排)Sofia 家庭餐廳算是墨爾本最知名的餐廳之一,除了提供牛羊排,海鮮,義大利麵,沙拉或是Pizza等等豐富菜色外,份量超大和收費平價算是這餐廳最吸引人的特色。



內用平均消費$15~$20/人。如果選擇超便宜的外帶Pizza(大份: $8.9),在海邊的公共野餐桌椅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海景。


 


其他行程特色:


遊覽親近墨爾本地標 彩色小屋 


巧克力工廠品嚐甜蜜巧克力 (約4月~9月;依店家營業時間調整)



穿越小鎮百年綠色隧道,欣賞碼頭海岸風光和享受晚餐(約10月~3月;依季節調整)



探訪步道下,草叢邊在家休息的小企鵝


尋找草原上的野生小袋鼠。


在海灘上和銀白月光下歡迎可愛野生小企鵝回家。







遠望墨爾本市高聳大樓的天際線。


和多達82個鮮豔,特殊或有趣等各式主題彩繪合照,留下多彩難忘的剪影。


悠閑漫步在沙灘,享受海風輕輕吹拂~碎浪細沙和腳趾頭的親蜜接觸。


欣賞海灘各種風情。



 



短暫停留島上的巧克力工廠,在歡迎野生小企鵝前,先看看巧克力做的小企鵝或買些巧克力~ 當做在海邊等企鵝時禦寒或消磨時間的甜蜜補給品




穿越小鎮百年綠色隧道,享用晚餐同時欣賞碼頭海岸風光(依季節調整;約10月~3月安排在內)



小企鵝不是每天都出海捕魚的~ 運氣好的話,就可以在步道旁找到在家休息的小企鵝喔~


 


 



尋找野生小袋鼠:




野生小袋鼠是很活潑害羞的和在動物園被餵養的懶懶袋鼠完全不同~


旅遊玩家暸解袋鼠的作息,安排時間剛好可以觀察到草叢裡野生小袋鼠開始活躍的珍貴時刻~


 


在海灘上歡迎可愛野生小企鵝回家。         

全天約11~12小時



(依不同季節和小企鵝上岸時間調整出發和返回時間)


4月~9月 10:30 AM ~09:30PM



10月~3月 12:30 AM ~11:30PM



迷您團費用 $ 130/人


門票餐飲自費


企鵝保育區門票 $22.1/大人; 兒童4~15歲$11/(4歲以下免費)


 


 



如需更多文字介紹,請參閱


 



彩色小屋


 



更多羊駝照片



 



墨爾本一日行程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