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第一版的請點這裡)


之前在文章中曾提到,LEO認為就算是同樣的景點,但是依四季不同也會有不同時節的美。


而且當然也要依四季變化,提供或安排不同題材和行程讓旅客有最適合墨爾本當季體驗的選擇。


就像是在台灣時,鮪魚季要吃東港黑鮪魚,夏天要吃芒果冰,秋天要吃肥蟹,冬天要吃麻辣鍋那樣符合季節的飲食活動啊。


 


因此LEO在做墨爾本旅遊玩家的名片時,想到也要依季節不同,名片就要有呈現不同季節的面貌。這樣才能代表提供旅客四季不同體驗的精神。


 


當然了,我名片會這樣玩,不是銭太多沒處花。是請設計師只做小改版就能呈現四季風情的圖案,不需花他太多的時間。再來就是現在台灣印刷業那麼發達,竟然一個版只要求基本兩盒就可以印了,不像之前名片一次至少要印五盒才可以,而且兩盒約NT$200就夠了,當然如果要紙質好一點會再貴個幾十塊。


 


因為現在澳洲是冬天,所以現在你們看到的就是冬季版的名片圖案了。其它春,夏,秋的名片圖案再依當令季節放上來。


 


(不好意思,之前接待過的旅客朋友們,剛見面時我沒有雙手遞上名片是因為名片最近才完成,以後有機會見面再雙手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