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介紹出場人物


 


後右


主持人:小馬


他很紅,不用多介紹了吧。


幾天相處下來,私底下的他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很風趣,反應很快。拍攝時大部分好笑的橋段都是臨場反應,不是套招的。所以被訪問的對象跟在旁看戲的外國人都很喜歡他,一直跟我聊他有多風趣或問他是喜劇演員嗎。


 


~~~ 工商時間:小馬跟我說他有一帖祖傳酸梅湯秘方,比市面上大部分的都好喝,回台後就要推出,叫台灣第一等酸梅湯,我喝不到,有機會喝到的人跟我說一下好喝嗎。


 


後中


製作人:阿娟


很年輕吧,單身喔。在還沒見面前,我想能做到製作人應該都是40歲以上吧,結果機場一見面,很驚訝是個年輕的妹子,不過她在這一行已十年,算資歷豐富。


個性很好喔,一路上不管什麼狀況都沒發過脾氣。(感覺上製作人不爽時應會丟腳本摔東西才對啊)


 


後左


企劃:阿良


對,就是在澳洲開車時認為自己是秋名山上的藤原拓海。


我覺得他是每個老闆都會喜愛的那種耐用耐操打不壞的員工,


一路以來大部分都埋頭做事沉默寡言,只是偶爾和小馬在那邊互講處理來處理去,不知在處理什麼東東的對話。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同樣是照相,為什麼後面很開心,而前面三位都表情不爽ㄋ???(? 後面很開心,而前面不爽;忽然想到一首歌叫 爽到你;甘苦到我”)   ~~~~~


除了中間一副無辜樣外,另兩位表情簡直可以用狰獰來形容,如果再嚼顆槟榔,叫他們大哥肯定錯不了。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偷渡來澳洲的角頭們。


 


前左(臉帶殺氣的那位)


攝影師:大哥余或ㄩˇ 


 


沒錯,果然是大哥輩分,不過是攝影大哥啦。


 


聽阿良他們講,大哥余是八大電視攝影師們其中的一位一哥,功力深厚。


而好像還有所謂 快手余之美名 ,還是快槍手???( 18-男的被稱快槍手可不好阿)


應該是快手余沒錯,因為聽說他不只拍的好且攝影動作比其他的攝影師都快。


 


他有一個口頭禪,拍完後都會說 !來走(ㄗㄠˋ)” 算招牌口頭禪了。我蠻喜歡聽這一句的,因為表示可下工放飯或回Motel了。


 


他喜歡車子和尬車,沿路都在看有沒有改裝車。因為坐我旁邊,有時還叫我油門給他催下去超車(大哥,你嘛幫幫忙~,我開的是租來12人座的小巴士,又不是你改裝的M3 )


 


對了!忽然想到人是他殺的! 因為他來澳洲還帶著小DVD Player和一堆頭文字D的卡通,晚上也放,車上也放,總覺得一直聽到轟~~~的引擎加速聲,我們的阿良就是被他影響的啦。


 


 


前中(一臉無辜的那位)


攝影助理:阿賢


 


雖然他有留給我PS2的片子,人又好相處,而且就像是照片表情一樣,很溫馴。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講~~~他是滷肉腳~~~~~,各位不要看他漢草很好,壯壯的像一頭熊。但幾天相處下來,吃的很少,叫他多吃點,就在喊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而且比腕力時,準備時的架勢很多,但也是中看不重用,不像我們阿良,是實力派。


 


不曉的阿賢那一身看似肌肉的身材是怎麼充氣的,只能看不能用。看似一頭熊,但是是貓熊吧。不過,個性真的很好,一路跟我同睡一間,還能忍受我無敵打呼聲,還都沒半點殺氣。


 


前右(一臉芭藥樣的那位)


攝影師:阿坤


 


聽說也是受歡迎的利害攝影師。不要看照片那表情而被嚇到。他可是有小叮噹的外號喔。


除了身材像小叮噹外,我覺得聽他講話也蠻好笑的,平常話不很多,但是他一開口就覺得好笑,雖然不一定是在講笑話。可能是良好磁場的關係吧,有些人就是覺得好相處。


而且他的口頭禪是 嘎一戰蕊啦!!!”(給他踹下去啦!)來表示不爽,蠻搞笑的。


 


其實他們臉會臭是有內幕的。因為製作人阿娟和企劃阿良先來澳洲勘景。


六天後小馬和攝影小組才飛來Melbourne會合。因為行程緊迫,所以接機完就馬上要趕6~7小時的車到捕龍蝦的漁港。但因12月是這邊的旅遊旺季,前幾天訂不到12人座的巴士,只剩八人座的。


所以他們才搭完12小時左右的飛機,一下機發覺要擠更小的位子6~7小時。拿相機拍照的又是讓他們擠小車的LEO我,當然會給我一副屎臉看了。(我是寫文章才發覺到的,又勾起我那天內疚回憶。阿良你要負責,你有一堆合照不挑,是故意選這張喔)


精彩題材請看以下文章。


塔斯馬尼亞的鮑魚教父篇


澳洲大野鮑


澳洲塔島櫻桃園篇


捕龍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